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說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說我家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和我居住在上海的家。這個家豐富多彩,每個人都有一張晴雨臉,不是哭就是笑。這次,過五一節了,每個人的臉上掛滿了笑容。

  我們三個人在家裡搞了一次小小的聯歡會——一邊吃“山珍海味”邊做遊戲。遊戲開始了,我先開了口:“我們做成語接龍的遊戲吧!可以同音不同字我先說,一馬當先。”“先入為主。”聰明的媽媽不假思索地接了下去。“主次分明。”擁有大專證書的爸爸也不賴。“明……明……明什麼呢?對對,明爭暗鬥。”經驗不足的我疙疙瘩瘩地說。媽媽慢慢地說:“斗戰勝佛。”沒等爸爸說出“佛法無邊”,我先開了口:“哈哈,媽媽。你錯了!斗戰勝佛是指孫悟空,不是成語。好吧,算我寬容大度,饒你一次。我來接。佛法無邊——”“變本加厲——”“厲兵秣馬——”……爸爸、媽媽和我你一言我一語地接着這條長長的龍,中間少不了我們的歡聲笑語,猶如錦上添花。末了,我拿起一個“櫻桃”往嘴裡送,沒等媽媽阻止我,我已經嘗到了滋味:原來是一個辣椒,裡面的辣子全部滋了出來。我平生最怕辣,就尖叫:“哎喲,辣死我了!”我原以為爸爸媽媽會給我冷水止辣,誰知他們竟笑得滾到地上去了……

  我們的家豐富多彩,到處充滿了笑。那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我說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說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