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一樣的媽媽

南興鎮東吳小學

  林春娟

  我有兩個媽媽,我想說的是后媽,后媽是最疼我幾姐妹,雖然我們不是她的親生孩子。

  我的后媽大概44歲,她是在外地一個木材工地幹活。她長得沒有前媽那麼年輕,沒有前媽那麼漂亮,但是她對我們很好。我記得她新來到我家時買了許多水果,也給我們兄弟姐妹買每人一套新衣服。每天在我來學校之前,她總是不忘叮囑我們要注意過往車輛,叮囑我們在學校要聽老師的話,不要到處亂蹦亂跳。如果她不在家,每一天晚上都會打電話回來,問我兄弟姐妹的學習情況怎麼樣,還說要吃飽飯才去學校,不能不吃飯就到學校去。

  我村裡也有一個孩子沒有前媽了。但是她的后媽不像我的后媽那樣去愛他們。只要他犯了一點錯,他的后媽就會嘮叨個不停。到外面回來,捨不得給他買吃買穿的。相比之下,我的后媽就是好。

  如果見到有垃圾落在地上,她立刻就彎下腰撿起來放進垃圾桶里,原來並不幹凈的房間在她的打理下變得整整有條了。

  多好的媽媽啊!您就像我的親生媽媽,天天關心着我,愛護着我,我就像您的親生孩子,生活在您的懷抱里。后媽,不,媽,您是我最親最愛的人! 

  指導老師:吳順津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