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會變臉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變臉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優秀作文

  我的媽媽衣着樸素,中等身材,不愛打扮,長着一對雙眼皮,鼻子高高的,笑起來甜甜的,還有兩個小酒窩,美極了!別看她笑起來很美,有時還會“變臉”呢!

  記得上期末,我考了兩門各99分。我想:雖然沒考上雙百分,但也拿了個單科第一,不錯嘛!於是我興高采烈地回到家裡,得意洋洋地拿出試卷交給媽媽。媽媽帶着燦爛的笑容像一朵盛開的菊花,滿心歡喜地接過卷子,嘴裡還不停地說:“我女兒肯定又考了個雙百分!”突然,媽媽的笑僵硬了,上翹的嘴角垂下來了,眉頭也皺上了……我一看覺得不對勁,糟了,媽媽變臉了!我趕緊低下頭,用餘光偷偷看媽媽,奇怪,嘿!媽媽居然又笑了,雖然笑得那麼勉強,但笑容裡帶着鼓勵,眼裡充滿着期望,她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語重心長地說:“好孩子,別粗心,媽媽相信你下次一定能考個雙百分!”我抬頭看到媽媽失望的笑容,聽到媽媽親切的話語,羞愧的淚水盈滿了雙眼。為了永遠留住媽媽甜甜的笑,我一定要消滅“粗心”這個敵人!

  我愛我這個會“變臉”的媽媽!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會變臉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變臉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