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歡樂的宴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宴席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問爸爸:“我們要去喝喜酒嗎?”爸爸說:“今天可是傅老師和曉波叔叔結婚的日子,我們當然得參加!”到了晚上,我快快樂樂地走進宴會大廳,迫不及待地跑來跑去,跳來跳去地玩。這時,媽媽提醒我不要碰破東西。我說:“不會的,我小心一點就是了。”

  宴會開始了,我看到了五彩繽紛的氣球和整齊的桌椅,真像一片美麗的仙境,把我給沉沉地迷住了。媽媽叫了我一聲,我才從幻境里走了出來。我想:要是今天媽媽不在,就不會吵醒我的幻境了。這時,我看到了美麗的新娘和帥氣的新郎,他們手拉手給我們每個桌分喜糖,到我這裡時,新娘傅老師把喜糖交給我,讓我來分,我開心地分完后就坐在位置上吃酒宴。今天的菜太好吃了,簡單就是“山珍海味”一般,我被這種香氣給迷住了。

  吃完飯後,我們跟新娘新郎告別後,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宴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宴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