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很美麗。她中等身材,不胖不瘦,扎着一束長長的馬

  尾,鼻樑上架着一副近視鏡,從鏡片里閃着一雙充滿睿智的眼睛,臉上經常帶着微笑,讓人覺得可敬可親。

  我的媽媽是個好媽媽。生活中對我無微不至,每天都精心為我準備富有營養的飯菜。她常說:只有身體健康才能更好的學習。有一次我扁桃體發炎發燒了,媽媽不停地用浸了冰水的毛巾敷在我的額頭上讓我退燒,坐在我的旁邊一夜未眠守到天亮,直到我退燒她才放心去休息。學習上,媽媽對我十分嚴格。她常常要求我認真學習不能粗心。為了開拓我的視野,不成為書獃子,媽媽常常利用雙休日帶我出去爬山,到風景優美的地方野炊,即鍛煉我的身體,堅強我的意志,還能提高我的生活和寫作能力。

  我的媽媽是個好老師。工作時聚精會神,一絲不苟,對待學生也十分友善。每天晚上,媽媽都要認真地批改學生的作業,常常到深夜才能安睡。

  我的媽媽還是個出了名的大孝女。媽媽對外公外婆十分關心照顧,經常有空就帶我去看他們,給他們買好吃的,帶他們出去散步。常常叮囑我要哄外公外婆開心,讓我給他們講學校發生的有趣的故事,有好成績要向他們彙報。我心裡想:我也要孝順媽媽,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減少媽媽的負擔,做一個孝順的孩子。

  我愛我的媽媽,我為擁有這樣的媽媽感到幸福和驕傲。

  福建省漳州市薌城區龍溪師範學校附屬小學二年級:王一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