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的媽媽,她是個“小聰明”。她長着小小的臉蛋,有一雙小眼睛,筆挺的鼻子,還有一張櫻桃小嘴,可她很喜歡嘮叨。吃早點的時候,我吃得比蝸牛還慢,媽媽大聲嘮叨“快點!快點啦!”,聽了我心裡真不舒服呀!但媽媽是擔心我遲到才嘮叨的。 

  為什麼說她聰明呢?因為她和我經常鬥智斗勇。有時我不想下棋,我就說網絡不行,要不就說沒人和我一起下。媽媽一來,笑笑地看着我,鼠標一點就找到下棋的對手了。還有時我不想吃米飯,就假裝肚子疼,這時媽媽摸摸我的肚子,然後說:“既然肚子疼,那媽媽做的披薩就不能吃了。”我最喜歡吃媽媽做的披薩,所以一聽,馬上肚子也不疼了。有說不完像這樣的事情哦!我的這些小計謀媽媽都能一一破解。 

  媽媽有一雙巧手,她喜歡做手工。有一次,她用紙做了一束玫瑰花,然後去花店配點滿天星點綴,賣花的人以為花是真的,他說:“這麼鮮艷的花,在哪家花店買的呀?”媽媽聽了心裡偷偷地樂。 

  可媽媽也有糊塗的地方,比如她有一次洗臉,把眼鏡放在窗台上,洗完臉就到處找她的眼鏡,我問:“你在哪裡洗臉呀?”媽媽說:“在洗手間。”我一下子就在洗手間的窗台上找到媽媽的眼鏡,媽媽居然半天也沒找到。每天早晨我們都經常能聽到媽媽找眼鏡,有時候甚至眼鏡已經戴在她的鼻樑上,她還在大喊“我的眼鏡呢我的眼鏡呢……” 

  我的媽媽真是一個既聰明又糊塗的好媽媽。

  2012-04-03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