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與眾不同的媽媽。

  她是一個孩子性的老媽。有一次我正要下樓去奶奶家玩,正好看見媽媽向我跑過來,拉着我的手撒嬌地說:“寶貝兒,你弟弟欺負我。”我長長的嘆了口氣,說:“唉!你怎麼那麼嬌氣啊!你都不如一個月的小孩兒!”有一次,媽媽對我說:“寶貝兒,以後你不許叫我媽媽,叫我姐姐。”我嘆了口氣說:“誰是你妹妹啊?我是你閨女!”

  她還是一個愛看書的老媽。有一次,我想去商場玩遊戲。老媽對我說:“咱們別去商場了,咱們到書店看書吧!”我也很喜歡看書,我說:“好啊!”到了書店,我倆一去就是一下午。我睡覺的時候,媽媽還在我的書桌前看書,一直看到11點。

  她還是一個工作狂老媽。她很少去學校接我。媽媽經常對我說:“媽媽工作很忙,有很多病人等着媽媽呢。”每次我看見媽媽獲的獎狀和證書,我都驕傲的笑了。我想:“媽媽工作很賣力,我要學她這麼做,我要好好學習,將來學習有所提高。”

  她還是一個愛嘮叨的老媽。可是不嘮叨孩子怎麼能長大呢?

  我媽媽真是一個孩子性、愛看書、工作狂的老媽。我愛媽媽!

  (孩子寫這一篇時好像口述了5、6遍,第一次從孩子的心中知道了我的形象。其實孩子最後還寫了“我怎麼有這樣一個媽媽啊?為什麼不喜歡帶我逛街啊?”呵呵,讓我刪掉了。)

  河北滄州任丘市華北石油采一小學二年級:劉宜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