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今年36歲了,中等身材,微微有些發胖,梳着金色捲髮,總是喜歡穿一身套裝。在她濃密的眉毛下,閃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平時,她的嘴上總是帶着甜蜜的微笑,使她高興的迎接每一天。 

  在我眼裡,媽媽有一個嗜好,就是愛嘮叨。每天一大早,就能聽見媽媽的嘮叨, “快起來,起床后疊被子,刷牙要快一點”;每當晚上看電視不愛睡覺的時候,媽媽就嘮叨着說:“明天還要上學呢”;當我寫字的時候,耳邊又是一聲:“寫字姿勢要正確,預防近視眼”;還有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啦;要想取得好成績靠的是自己努力學習啦等等。 

  雖說媽媽的嘮叨刺耳,但也有悅耳的時候,我生病時,我媽媽的嘮叨比往常多呢!無論是在電話里,還是在身旁,媽媽都會對我說:“航航,你感冒了,晚上不要蹬被子,記得吃藥,感冒要多喝白開水”。我覺得媽媽的嘮叨很悅耳,讓人感到親切、舒服。 

  媽媽,我愛您的嘮叨。無論您嘮叨什麼都是在關心我,在嘮叨中,蘊含了一個媽媽對女兒深深的愛。 

  北正街小學四年級134班 

  周斯航 

  指導老師:王雪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