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在電視台工作,以前,我經常想,她工作的地方一定又大又亮,有很多五顏六色的聚光燈對着她。我天天盼望在電視里看到媽媽,可是總也看不到。有一天,我問她:“媽媽,我怎麼在電視里看不到你呀?”媽媽笑着說:“傻孩子,媽媽又不是主持人怎麼會在電視里出現呢?”那媽媽是幹什麼的呢?我很好奇。有一個星期天媽媽加班,我央求媽媽帶我去她的辦公室看一看,到那一看,和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樣,房間又小又擠,周圍都是文件櫃,桌子上還堆滿了各種材料,看起來有點亂,她一進門就趕忙在電腦前工作起來,哎!我一個人真沒意思!就想讓她陪我玩,媽媽說:“我如果陪你玩了,那麼多叔叔阿姨的工資誰給發呢?”我一聽,高興的叫了起來:“媽媽,你太牛了,你管這麼叔叔阿姨的錢呀!是不是你想給他們發多少就多少呀?媽媽哈哈大笑說:“你這個小傻瓜,我就是一個普通的工作人員,我的工作就是讓這些叔叔阿姨及時拿到工資。”我想媽媽的工作真簡單呀!但轉念又一想,如果沒有媽媽辛勤地勞動,叔叔阿姨就不能給自己和孩子們買好吃好玩的東西了。我頓時為媽媽感到驕傲,她的工作雖然平凡,但在我心中很偉大!

  媽媽平時對我很關心,由於爸爸工作經常出差,家務活都是媽媽干,我生病發燒了,媽媽不睡覺,整夜陪我,當我病好了想吃烤鴨,媽媽會不辭辛苦走很遠的地方去買,媽媽每天晚上都會檢查我的作業,老師選我參加“六一”兒童節模特兒表演,媽媽想方設法給我設計表演服…

  有時媽媽對我和爸爸也很嚴厲,當我寫作業搞小動作、貪玩的時侯她就會很兇地批評我,爸爸有點胖,血壓高,她就不讓爸爸吃很多好吃的東西,其實我心裡很清楚,她都是為我們好。

  這就是我的媽媽,我永遠愛她。

  二年級:劉晟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