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非常和氣,臉上總是笑咪咪的。我的媽媽對工作很負責的。只要一碰到工作,她就會什麼都不管了。她常常對我說:“工作第一,其他不管什麼事情都要讓位。”

  記得有一個星期六,我正好休息。早晨,我還躺在床上睡覺,看到媽媽也沒有起來。我想怎麼搞的,今天媽媽會不去上班了。她不是天天都是七點鐘就要去上班了。現在已經八點半了,怎麼還沒有去上班呢?難道媽媽今天生病了,起不來了?要不要打電話告訴爸爸。不,還是去看看媽媽再說。

  我起了床就去看媽媽。媽媽聽到腳步聲睜開了眼睛。我就問:“媽媽,你今天怎麼還沒有去上班?”媽媽說:“今天廠里放假。”哦,原來是這樣,怪不得還沒有起來。這時,我開始高興起來:媽媽不上班,就可以陪我玩,陪我去買一些我需要的東西了。對,天氣熱了,今天一定要讓媽媽陪我去買一雙涼鞋。哈哈哈……想着想着,我就對媽媽說了買涼鞋的事,媽媽立刻答應了,還說吃過早飯就去買。我心裡非常開心。

  我迅速吃好早飯,催着媽媽去買涼鞋。媽媽也很快把早飯吃好了。兩個人收拾了一下,就準備出門去了。這時,我家裡的電話鈴聲響了起來。我想最好立刻停止,或者沒有什麼事情,千萬不要是媽媽廠里有事的電話。我看到媽媽走過去接了電話邊聽邊說:“好,好,我馬上就過來!”完了,我買涼鞋的事情又要泡湯了!真是氣死我了!我的小嘴已經高高翹起。媽媽走過來對我說:“玲玲呀,沒有辦法,老闆叫我馬上去加班,涼鞋改天去買,好嗎?”我心裡在說,有什麼好不好的,還用問,答應最好,不答應也得答應呀。媽媽沒有再跟我說話,飛一樣地跑出門騎上摩托車就走了。我嘆了一口氣說:“老媽,你怎麼對工作這樣負責呀!”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