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會變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會變臉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會變臉 

  東苑小學 二(7)班 梅皓然 指導老師 邵彩仙 

  我的媽媽有四張臉,一張微笑的臉、一張開心的臉、一張嚴肅的臉、還有一張生氣的臉。 

  上學的路上,媽媽微笑着對我說:“樂樂,今天你想吃什麼菜?”我也會笑着告訴媽媽我最想吃的菜。放學回來,媽媽也會微笑着問:“樂樂,今天在學校開心嗎?有什麼有趣的事說來聽聽。” 

  出去玩的時候,媽媽就返老還童了,變得和我一樣大,有時候我們玩捉迷藏,有時候玩老鷹捉小雞,快樂的笑聲傳得很遠很遠。 

  有時,我犯了粗心的老毛病,比如:我把數字1看成7。這時媽媽就會嚴肅地批評我,叫我改正錯誤,而且還把粗心的後果告訴了我,叫我以後要細心再細心。 

  到了晚上9點鐘,我還在磨磨蹭蹭地做作業,媽媽看見了,就走了過來,生氣地說:“你看看現在都幾點鐘了,還這麼磨蹭,你怎麼一點都不着急呢?”我聽了,呆了一下,媽媽又怒氣沖沖地說:“你還磨,還不快點寫去!” 

  我喜歡媽媽開心、微笑的臉,不喜歡生氣的臉。我想像踢足球一樣,把生氣的臉踢走,把開心、微笑的臉永遠永遠地留在媽媽的臉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會變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會變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