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經常稱我媽媽為“老媽”,其實她一點也不老,她身材高挑,還年輕漂亮呢!在我眼中,她時而溫柔,時而嚴肅,時而又和我親密無間,是個好媽媽。

   她溫柔的時候,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總是對我笑咪咪的,經常和我無話不談,對我體貼倍至,晚上睡覺有時還給我摸背,舒服極了。嚴肅的時候,如果我做作業時一不認真,被她發現了以後,她就會瞪圓雙眼,虎視眈眈地看着我,我一看到她的這種眼神,就知道暴風雨即將來臨,就大氣也不敢出,趕緊把玩的東西收拾好,飛速做完作業,等作業做完,她心裡的烏雲散盡了,她又會像平常一樣,讓我自由地玩耍,就像一隻出籠的小鳥,自由自在地飛翔,就算她打我,也只是用書夾子輕輕地打我幾下。揪我的話,如果揪紫了,最遲一兩天就會好,不像爸爸那樣揪了以後三天都沒好媽媽還經常和我像朋友一樣,談談心,做做遊戲,學習英語。她還有一個特點,經常動不動就在我面前嘮叨幾句:“我可是很民主的啊!我們是朋友啊,你是知道的啊!”等等等等,說實在話,她和我的關係真的實在很好,我覺得再也找不出比我媽媽更好的朋友了。我覺得我媽媽是全世界最漂亮、最溫柔、最好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