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辛苦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苦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股冷空氣南下,天氣異常寒冷,加上今天我沒多空衣服,我不幸的感冒了。

  我回到家裡后,突然覺的全身無力,不想吃飯,臉色蒼白,頭暈眼花,媽媽看着我難受的樣子,溫和的說:“寶貝,你怎麼啦!”我吞吞吐吐的說:“我……我難受。”媽媽連忙從柜子里拿出體溫計,放到我的腋窩裡,五分鐘后,媽媽拿出體溫計,在陽光下轉了幾圈,仔細看了看,大驚失色的說:“39度!趕快去醫院。”這時是夜裡兩點,媽媽飛快的跑到藥店里買葯,回家后,媽媽趕快給我沖化,我喝了一口,“咦?怎麼是甜的?”原來,媽媽在葯里加了糖,我躺在床上,媽媽給我蓋上被子,又掖了掖被角,媽媽看我睡著了,才離開房間。

  我的心裡想:“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好好照顧媽媽。”

  濟寧市霍家街小學二年級十二班二年級:陳鳳鑫

您正在瀏覽: 辛苦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苦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