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爺爺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爺爺:

  您好!您近來身體好嗎?我可想您了,連做夢都能見到您那慈祥的笑容。

  爺爺您還不知道您的小孫子即將小學畢業吧?雖然我還是一個調皮的孩子,可是現在學習任務緊了,我只好把大部分時間放在學習上。不過,我的生活很充實,上課認真聽講,回到家裡除了一絲不苟地完成作業外,還做了不少習題。我要求自己學一點就把它記住。

  不過,爺爺您可不必擔心您的小孫子整天學習會累壞身體,我有一個觀點:玩時就痛痛快快地玩,學習時就認認真真地學習。這樣我的學習做到了勞逸結合。

  爺爺,在春天桃花盛開的時候,我們全家去了桃花峪。那裡的風景可美啦!一路上,一排排松樹像等候我們檢閱的儀仗隊,一簇簇五顏六色的野花在向我們招手。沿着羊腸小道,我們來到了山上的桃林中,桃樹正綻開着鮮艷的花朵,各展風姿。一陣風吹來,花香直往鼻子里鑽,讓你頓覺心花怒放!夕

  陽西下,我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桃花峪。

  現在,我們院子里的小朋友都在滑旱冰,我羨慕極了。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便給我買了一雙溜冰鞋。雖然我現在滿身摔得青一塊紫一塊,但我的心裡是很快樂的。

  好了,就寫到這兒吧!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孫子:有為

  2006年5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