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捉蝴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蝴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初夏的下午,我放學回家,經過一片草地,看見許多蝴蝶停在花朵上認真地采蜜,它們嘴上有根針管,插在花蕊中采蜜。

   我悄悄地走到它們跟前,輕輕地捏住它的翅膀,它們就成立了我的俘虜。我把它們放進塑料袋,回家后再放進一個大塑料罐里,還放了一些小花朵在裡面,這是蝴蝶最愛採的花朵,用紗布蓋在瓶口,以防止它們逃跑。

   後來我又捉了幾隻放在一起,它們“釘”在瓶壁上。有一天,我發現死了兩隻蝴蝶,我想它們的親人要是找不到它們會不會很着急,如果再養下去,它們準會全死掉。我看它們實在很可憐,就把瓶子放在窗口,把紗布拿掉,有幾隻蝴蝶馬上飛走了,還有幾隻“釘”在瓶子里,好像對我戀戀不捨的樣子。最後,我使勁敲打瓶子,那幾隻蝴蝶終於飛了出去,當然它們還給我留了紀念品——便便。

您正在瀏覽: 捉蝴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