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停電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刷好了牙,洗好了臉,吃完早飯,就坐在床上看起書來。不一會,陽光照了進來,房子就像一個火爐,熱極了。看了好長一段時間的書,我想起了樓下還有一本很精採的書,便下去拿。一到樓下,我發現樓下也很熱,我本來想拿了書在樓下看一會的,可也這麼熱,我乾脆到樓上去看。 

  到了吃午飯的時間,因為我們家平常都是用電燒飯的,所以我和爸爸只能出去買午飯。一會兒,我們把午飯買回來了,就叫媽媽也下來。吃着吃着,我就滿。吃頭大汗,一吃完,我就馬上去洗澡。忽然聽見爸爸叫了一聲,我雖然聽不清叫的是什麼,但我想可能來電了,去開了一下燈,果然燈亮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洗好澡,我想:在炎熱的夏天裡,電對我們說是多麼重要,我們一定要節約用電。

您正在瀏覽: 停電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