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爺爺頭上的銀髮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頭上的銀髮兒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爺爺頭上的銀髮兒

  生產建設兵團農十三師紅星四場學校五年級(1)班

  王子儀

  我的爺爺非常和藹可親,與他接觸過的人都對他有所評價,評價大多數是:“王老漢這個人真不錯!”爺爺聽到后,總會把眼睛眯成一條縫。像這樣一個對生活充滿快樂的人應該不會才68歲就長白頭髮吧,可爺爺最近卻長了不少白髮,看來我得調查一線哦!

  首先觀察一下爺爺最近有沒有遇到什麼煩心事,這點很重要,要採取秘密跟蹤。因為我沒有什麼事兒,所以寸步不離得跟蹤爺爺,但卻一無所獲,看不出爺爺有什麼煩心事。雖然剛開始進行調查就有點小麻煩,但我一定要徹查到底!

  然後進行細聽細察,細聽就是仔細地聽,細察就是根據所聽到的東西來尋察爺爺為何會長很多白頭髮。這回就不需要我親自出馬了,我把手機調成錄音形式悄悄裝進了爺爺的口袋,兩天後拿出來聽,案情才有些好轉了,我聽到的一段錄音是關於我的學習的,爺爺自言自語地說著我的學習問題,還不時的嘆着氣。

  這說明爺爺長白頭髮很有可能跟我的學習有關,不過不能光猜測,得有證據才行。最後一步就是把爺爺的錄音當證據。爺爺的回答果真和我的學習有關,終於結案了。

  從結案的那一刻起,爺爺頭上長得再也不是白頭髮了,而是銀髮兒。得知爺爺為我的學習操心,我暗下決心,好好學習,用好的成績給爺爺回報。

您正在瀏覽: 爺爺頭上的銀髮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頭上的銀髮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