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快和樂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快和樂樂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快和樂樂 

  我家養了兩隻非常可愛的小烏龜。我非常喜歡它們。烏龜的頭呈三角形,頭上長着一對烏黑髮亮的小眼睛,烏龜的脖子能伸能縮,身上披着碗口那麼大的龜殼,非常堅硬。龜殼周邊有一圈小小的短刺,烏龜的腳趾中間都連着蹼,這是游泳時撥水用的。通過觀察這兩隻小烏龜,我了解了烏龜是兩棲動物,既可以在陸地上生存,也可以在水裡生活。 

  兩隻烏龜剛到我家的時候,好像相互約好了一樣,都不吃不喝的,整天躲在龜殼裡。它們偶爾也偷偷地伸出頭來,但很快縮回去,就像偵察員發現了敵情一樣反應迅速。我每天都來和它們聊天玩耍。慢慢地它們熟悉了環境,開始活動了,也吃龜糧了。 

  我發現一隻烏龜很機靈,反應快,爬得也快;另一隻烏龜又溫順又憨存,動作緩慢。我希望它們每天都像我一樣快樂,於是我就給那隻機靈的烏龜取名叫快快,那隻憨厚一點的叫樂樂。 

  我把快快樂樂兩隻烏龜放在玻璃缸中,它們就每天爭先恐後地向上爬,好像在比賽。我猜快快樂樂肯定打了賭,看誰先爬出去。叫快快的烏龜果然名副其實,總是能很快地佔據上鋒,頭高昂着,脖子伸得長長的,一副驕傲的樣子。好像在說:“怎麼樣,快快就是快吧!”樂樂就紳士多了,爬得慢,很注重姿勢似的,一步三搖地,經常被快快踩在腳下,但樂樂依然一副不慌不忙樂在其中的樣子。 

  每當看到這一幕,我就想它們之所以能這樣友好的相處,可能是彼此擁有一份更多的寬容吧。 

  我與快快樂樂每天都玩得很開心,真希望快快樂樂能永遠陪伴在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快快和樂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快和樂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