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黃”怎麼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黃”怎麼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黃”怎麼了……

  九華鎮馬橋小學二(2)班 范思宇

  今天傍晚,我和媽媽像往常一樣,去樓下喂小黃。小黃是我最喜歡的一隻小狗,它的毛是黃黃的,所以我給它取名“小黃”。

  剛到樓下,看見小黃趴在地上,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看見我們來了,也不像以往那樣,圍着我們又是搖尾巴,又是蹦蹦跳,而是慢慢地跟在我們身後走。我拉着媽媽的手說:“媽媽,你看!可能小黃是肚子餓了,走不動了吧?”媽媽笑了笑說:“可能吧!”

  我和媽媽把食物倒在地上,卻發現小黃並不是像我想象中的那樣,迫不及待地去吃食物。要知道,這可是小黃最喜歡吃的烤鴨屁股啊!只見小黃先用鼻子聞了聞,再用舌頭舔了舔,然後又向後走了好幾步,最後勉強吃了幾口,就坐在一旁好像在想什麼。

  看到小黃今天有點不對勁,為了探個究竟,我去了小黃住的地方。原來,小黃生的五隻狗寶寶,今天一下子被別人抱走了三隻。我想:可能是因為小黃太思念自己的寶寶,所以才食欲不振、無精打採的吧!

  (指導老師:李林)

您正在瀏覽: “小黃”怎麼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黃”怎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