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今天我哭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哭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哭了 

  今天我忘記帶語文課本,在班上大哭了一場,真丟人啊!以後我可要吸起教訓了! 

  今天第一節是語文課,我剛興奮地準備拿出語文課本讀書,我才發現語文課本我忘帶了,我頓時驚慌失措,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心裡有一個聲音不停的響起:怎麼辦!怎麼辦!我快要急的哭了。鈴聲響了,我努力的告訴自己不要害怕,但我還是緊張極了,我本想告訴顧老師我沒帶課本,但一想到如果告訴顧老師,那同學們就知道了就一定會想:連班長都不帶課本。最後我還是覺得應該勇於承認錯誤,於是我鼓足勇氣把這件事告訴了顧老師。剛說完,我的眼淚就如同泉水一樣流了出來,我不敢抬頭望顧老師,我能感覺到全班同學都獃獃盯着我,我感到慚愧極了! 

  以後我可要認真檢查書包,就再也不會發生這種事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哭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