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追電視劇,好或是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電視劇,好或是壞?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追電視劇,好或是壞? 標籤:電視劇作文 我是壞女孩作文 電視作文 看電視作文

追趕潮流是愛美之人的王牌愛好。阿姨們在瘋狂地捧韓劇,叔叔們迷上了蹦極探險,哥哥們沒日沒夜地玩“魔獸”,姐姐們正打算把剛拉直的頭髮去燙成大波浪……

  其實,不止是大人潮,我們小孩也潮。近日,我班同學都在追看一部穿越劇《宮》。不單女生愛看《宮》,男生也愛看。

  當老師在課堂唾沫橫飛地講課時,男生女生們就開起小差,傳紙條的,打手勢的,看口形聊的,都不計其數。而他們激烈討論的話題都是電視劇。

  課堂時間過了,課餘鐵定也不放過。整條走廊都是吵鬧的。有成群結隊的女生的談論如下:

  甲女生:喂,《宮》你看完了不?

  乙女生:還沒呢!差了XX集沒看呀!

  丙女生:我看完了!好像最近又播那個什麼《回家的誘惑》了!你看過了么?

  丁女生:那個《回家的誘惑》還不錯,不過《宮》好看點。

  每天寶貴的時間就在沒完沒了的討論中流逝了。

  追熱播的電視劇都是男生女生的最大愛好。上課下課聊電視劇情節不說,晚上回家也抓起電話和同學暢聊,電話機都發燙了也不肯放,更別說電話費有多昂貴了。

  究竟是什麼使男女生對電視劇如此痴迷?是因為電視劇里的某些情節滿足了男女生青春期的一些不敢說的幻想?還是因為看電視劇會帶來哪些意外的快感?我認為,也許是看電視就像閱讀一本小孩喜歡的書,讓小孩子們都貪戀着喜愛着它。

  自從迷上看電視劇,我們班的平均成績都有下降的跡象。我認為因為愛電視劇而導致成績下降,真的不好。

  我覺得看電視劇是適當看才好,追電視劇也是適當追才好。如果因為電視劇而對現實生活有任何影響,我是堅決反對。

您正在瀏覽: 追電視劇,好或是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電視劇,好或是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