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最美麗的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麗的花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四季,每個季節都有自己的季節使者——花。在這些使者中,秋天的花脫穎而出,成為季節使者中的佼佼者。

  秋天裡最具代表性的花非菊花莫屬。秋天一到,菊花隨處可見。公園中栽培的菊花婀娜多姿,美麗動人。有的還是花骨朵,含苞欲放,有的蠢蠢欲動,急得先伸出了一隻小手,有的等不及了,早已盛開,,盡情地展現着那瀟洒的英姿。姿態美,顏色就更多了,赤橙黃綠藍靛紫,色彩斑斕,五彩繽紛。比起公園中的菊花,路邊的野菊顯得單調得多。顏色單一,形狀只有太陽形。可無論是公園的菊花,還是山間的野菊,它們都是挺立在寒風中的英雄!

  在秋天中,還有一種絲毫不遜色於菊花的植物,它就是桂花。桂花嬌小,禁不住風吹雨打。嫩嫩的,一捏就軟了。那小小黃黃的花朵看起來還不如野菊花,這樣的植物能有什麼本事?桂花的本事大着呢,它發出的香氣濃郁極了,十裡外都能聞到。光香有什麼用,華而不實,又小又嫩,禁不住風雨。可是,在一棵桂花樹上,那如繁星般的桂花有多少——數不勝數!它們一個接替一個地工作。你倒下了,我來幫你接着干,我倒下了,他來幫助。這樣不斷地倒下,不斷地重生,這不正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寫照嗎!

  秋天的那兩位傑出的使者,為秋天畫上美麗的音符,那音符凝聚了它們的堅強、勇敢,那音符中譜出了它們迎風挺立的雄姿!

  二年級:何嘉歡2

您正在瀏覽: 最美麗的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麗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