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養小金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養小金魚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幾天前,爸爸給我買了五條小金魚,它們都穿着漂亮的花裙子。我非常喜歡它們,每天早晨我都要去問候它們。

  今天早晨我又早早的去看望它們,可是剛一挨近魚缸就聞到了很難聞的味道。又一看小魚們都張着大口使勁喘氣呢,好像在跟我求救一樣。我趕緊叫來爸爸,爸爸說是魚缸里水該換了,水太臟小魚都沒法呼吸了。我就急忙抱着小魚缸去衛生間給魚換水。我費了好大勁才把小魚從魚缸里撈出來,然後把魚缸刷乾淨,又裝上乾淨的水,小心翼翼地把魚兒放回去。小魚們一回到自己家就撒歡兒似的遊了起來,還不時地對我擺擺尾巴,好像對我說:“謝謝你,小主人!”

  看着魚兒們歡快地在清澈的水中游着,我也特別高興。我一定要好好照顧我這五個好朋友。

  黑龍江綏化北林區綏化市北林小學二年級:作文小子123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養小金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養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