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許多條金魚,有紅的、黑的、金黃的、花的……其中我最喜歡那條花金魚了。你瞧,它全身五顏六色的,就像穿了一件花衣服,美麗極了。

  它的眼睛鼓鼓的,亮亮的,但眼珠卻一動不動,像是望呆了一樣。爸爸說:“那是水泡眼。”它的尾巴像楓葉,每當吃東西的時候尾巴一搖一擺的,可好看了!

  花金魚最愛吃小蚯蚓了。每次只要我把小蚯蚓丟進魚缸,它就飛快地游過來幾口就吞到肚裡,其它小金魚只好乾瞪眼。

  小金魚還愛吃魚飼料。我經常拿一些魚飼料去喂它們,我邊喂邊數:“一、二、三……”那條花金魚總是一張口吞一顆,再張口又吞一顆,我數到20顆就不再餵了,這時它才緩緩地遊走了。

  我天天給小金魚換一次水,它們漸漸長大了。我越來越愛我家的小金魚,它們給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