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貪吃的小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小乖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小白兔,我給它起名叫小乖。它有長長的耳朵,紅紅的眼睛,渾身上下長着雪白的絨毛,用手一摸感覺非常舒服,它非常貪吃,也很好動。

  小乖最喜歡吃新鮮的菜葉和胡蘿蔔,當我拿來一大把新鮮的菜葉。它就大口大口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嘴裡發出“吱吱吱”的聲音,兩隻耳朵也動來動去。好像在說:“真好吃!”當我又拿來新鮮的胡蘿蔔時,只見它高興地在籠子里跳來跳去,它用兩隻前腳死死地抱住胡蘿蔔,頭也不抬。拚命地吃起來,生怕再把胡蘿蔔搶走,等它一口氣吃完的時侯,它的兩隻前腳和嘴,都染上了桔紅色,看起來更加可愛了。

  當它吃飽的時侯,肚子圓圓的。再美美地伸上一個懶腰,只見它耷拉下長長的耳朵,懶懶地閉上雙眼,不一會兒就睡著了。

  我家的小乖又貪吃,又貪睡,真是可愛!

  四川綿陽江油市二年級:黃先欣瑤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小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小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