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兩個值日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值日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兩個值日生

   今天是小紅和小剛做值日。放學后,他們想:“我們一定要把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爭取得到流動紅旗。”

   小剛先把椅子搬到 桌子上,再拿起桶到水池邊接了一桶水撒到地上,然後他捲起袖子,露出胖乎乎的小胳膊,抓緊了拖把“哎喲哎喲”地拖了起來,頭上的汗珠滴滴嗒嗒地流着,滴到地上亮晶晶的,好象一顆顆明亮的珍珠。不一會,地就被拖得一塵不染了。小剛高興得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小紅見了也不甘示弱,心想:“你棒,我比你更棒!”她拿來一塊濕抹布,先把窗戶上的塵土抹掉,再拿出一張衛生紙小心翼翼地擦着,不一會兒,那張又黑又髒的“大花臉”馬上變成了晶瑩透明的“水晶”玻璃了。小紅看着乾淨的門窗,高興地趔開了嘴,她樂滋滋地想:“這星期的流動紅旗肯定是我們的啦!”

   半個小時過去了,他們倆關好門窗,滿意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兩個值日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值日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