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開心的星期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星期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下午,我正在學騎車。小波哥哥說要到政府新區放風箏。媽媽問我去不去。我當然要去,於是媽媽騎車帶我先去書店買愛國小故事讀本。然後媽媽帶我們去放風箏。

  在政府新區的廣場上,我和小波哥哥放風箏,看着風箏越飛越高,我高興得大叫。忽然風箏掉了下來,我說:“咦?怎麼掉下來了?”連忙跑過去檢查,才發現風箏中間的一根棍子斷了。媽媽說:“我去給你再買一個。”媽媽到大門口買了一個飛機形狀的風箏,我說:“我不喜歡飛機。”媽媽說:“飛機能飛得最高最穩。不信你試一試呀。”我穿上溜冰鞋,拿着風箏的線,在風的帶領下慢慢地跑。媽媽笑着說:“飛機把宋楠帶走了。”我們都笑了,就這樣,我們玩到太陽下山才回家。

  今天我真是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星期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