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媽媽對我說:“你作業做完了以後我帶你到理工大學里打球。”“好!”我爽快地答應了。媽媽又叫上了我的同學琛琛一家、笑笑和她媽媽。兵分兩路,三個媽媽騎着車,爸爸們帶着我們坐上公交車。我們到齊后一起走進了體育館。

  體育館里人山人海,我看見大哥哥大姐姐們在玩各種各樣的體育活動:羽毛球、籃球、乒乓球。我們三個小朋友,有說有笑,吃了點東西就開始運動了。我一會打羽毛球,一會兒又跑去打打乒乓球。打了幾下我休息了一會,就去借用大哥哥們的籃球拍。我帶動了其她的兩個小朋友,也和我一起拍了起來。三人中,要數我拍的最多了。爸爸提議要和我們一起來玩踢毽子比賽。比賽后又和我們玩搶籃球,爸爸的技術讓我驚嘆不已!

  那天我真是開心!下次我會請更多的同學一起去。

  杭州市餘杭鎮大禹小學(餘杭二小)二年級:蔡蕙羽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