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謊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謊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身患癌症的父親給他4歲的女兒寫的最後一封信:

  香香,爸爸知道你最喜歡和爸爸玩遊戲了,爸爸決定和你玩一次捉迷藏......不過這次爸爸決定要藏好久好久。以前和你玩捉迷藏時,總是一下子就被你這個淘氣包給找出來,不過這次爸爸決定藏好久好久,我保證,你絕對找不出來......如果你真的想找爸爸,就在你十四歲的時候,也就是你再吃十次生日蛋糕時,問你的媽媽我在哪裡,你就可以“找到我了”。

  如果你是在想爸爸,爸爸就會變魔法哦。當你睡覺的時候,我就會從你的夢跑出來,和你一起玩遊戲;當你畫圖畫爸爸時,爸爸就會躲在畫裡面悄悄的看你哦。因為是魔法,所以這個不算犯規哦。

  香香,答應爸爸一件事好嗎。媽媽和奶奶她們久了不見爸爸,就會想念爸爸,就會哭。答應爸爸,在媽媽哭的時候,要逗媽媽開心哦;奶奶哭的時候,你要陪着奶奶睡覺哦......這樣你才算是一個乖寶寶......

  這封信的內容就是這樣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謊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