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不速之客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不速之客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上美術課,老師給我們橡皮泥。突然來了五位不速之客_______蜜蜂。我們下了一大跳。有些膽小的女生一動不動,生怕蜜蜂來襲擊。還好蜜蜂沒有惡意,老師把窗戶一開蜜蜂就飛走了!今天可真有意思呀!下課後,平時,還沒下課就抬屁股的男生女生,今天好像變了個人似的。在一起說著說著。當然了,我也加入了進去! 

  下午, 我們班又遇到了三隻小蜜蜂,大家因為有上一次的經歷,都不怕了! 

  小蜜蜂也真聽話!在教室里飛了一會兒就飛走了!蜜蜂可真是既聽話,又不聽話! 

  因為聽話是小蜜蜂們只在我們班裡轉一下就十分知趣的飛走了,不聽話是因為小蜜蜂隨隨便便跑我們班裡來,還好我們班身體不錯!沒有被嚇出心臟病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不速之客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不速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