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逛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逛街 標籤:逛街作文

星期日下午,我和媽媽去菜市場。 

  我們剛到商場旁,就已經人來人往了。我聽見了許多叫聲,拚命地叫人去那兒買東西,這樣,他們就可以賺到更多的錢了。啊!真香啊!哦,原來是商店裡那些美味的好吃的東西,真讓人垂涎三尺。 

  最讓我難忘的是媽媽帶我去買菜的時候,當時,媽媽找到了買蝦的地方,媽媽挑了一大把蝦,把它們裝進袋子里。一稱,稱上寫着十一元八角,媽媽一想,拎起袋子,在袋子的一角弄了一個洞,水全流了出來,又一稱,十一元錢,真不可思議,剛才流掉的水竟然值八角錢。然後,我和媽媽拎着大包小包的東西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這次逛街我不但很開心,也懂得了:遇到事情要動腦,不能就付虛假價錢,能省錢就要省錢,只要動腦,就什麼事也不會做傻。

您正在瀏覽: 逛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