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蝴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蝴蝶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蝴蝶

  春天來了,我家的後花園里綻放着許多鮮花,引來了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它們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小翅膀在上下扇動,飛高了,又滑下來,真有趣!

  我注意到其中一隻飛到了一朵紅艷艷的玫瑰花上面,雖說是在站立,可是翅膀依舊在拍打。它用六隻小腳把身體支撐住,以防風兒把自己吹跑,然後把嘴小心翼翼地伸進花蕊中吸花蜜。我想仔仔細細地觀察它,所以我用凌波微步走到花前,趁它不注意,我伸出小手輕輕地捉住了它。雖然我捉住了它,但是它一點兒也不配合,它使勁地掙扎,好像在說:“快放開我!快放開我!”我溫和地說:“別動,等我觀察完后就放你走。”說完,蝴蝶好像聽懂了我說的話,真的不動了。

  我這才觀察了起來。只見蝴蝶頭部有兩隻黑色的大眼睛,亮晶晶的;在眼睛的上方有兩根柔軟的觸角,底部很細,越往上越粗,在觸角頂部還有兩個觸點;胸部很結實,上面有兩對足,後面是軟軟的腹部。最大最美的還是要數那對翅膀,張開看,非常漂亮,花紋豎著排列,五顏六色,特別惹人喜愛。

  我看着這隻美麗的花蝴蝶,不由自主的就鬆開了手,實現了我的諾言。我想:蝴蝶也是大自然中的一員,也是大自然中的裝點工,放了它,不僅僅是為了實現我的諾言,也是讓它回歸自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蝴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