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煙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煙火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浙江省紹興市 紹興市越城區塔山中心小學二(10)班 任韜

  8月15日的晚上,月亮,彷彿格外圓,夜色,彷彿更加美麗。我的心很激動,因為我要去觀看煙火。

  吃過晚飯,我們一家人來到美麗的廊橋邊。哇!廊橋四周已人山人海,房頂上、河旁邊全都是人。

  突然,“轟”一聲巨響,煙火飛向天空,像仙女散花,一朵朵菊花在空中開放,非常美麗。

  “唧……乒”,成千上萬隻小蝌蚪飛向天空,它們在空中飛翔,在空中飛舞。瞧!那朵煙花像奧林匹克的標誌,非常好看。

  “噓……”煙火在空中展開一個個紅燈籠,真好看!把天空染成一片紅色。

  “轟,轟轟……”煙火像能幹的魔術師把煙火變成千姿百態的樣子,有的像小雨、有的像流星、有的像柳絮……看的我心怦怦跳。

  啊!忘不了這美麗的煙花,忘不了這燦爛的夜晚。

  指導教師:嚴亞聊

不同的聲音,不同的語言,讓我們身臨其境,醉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煙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煙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