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風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風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四,我的心情也像那燦爛的陽光一樣好,因為我們要製作一個美麗的風鈴掛在自己的卧室里。

  到底要做一個什麼樣的風鈴呢?要怎樣做呢?帶着種種疑問,我好奇地進入了課堂。

  “同學們,把做風鈴的材料拿出來,我們開始做。”我拿出了小鈴鐺、毛線、剪刀、貝殼和雙面膠。開始做了,我先把毛線剪成幾段,在每一段的末梢打一個結,再把小鈴鐺一個一個地穿進去,最後再把貝殼穿進去就完成了!咦?等一下,我的貝殼呢?我到處找,找了半天也沒找到,最後才發現,貝殼掉在地上,碎了。這樣就不能做貝殼風鈴了。突然,我發現我的風鈴上有一個貝殼了,原來,是好朋友悄悄送過來的啊!我頓時覺得很溫暖,因為那本來是他們的貝殼,卻給了我,這樣的話,她們的風鈴就不能完成了。真要謝謝她呀!

  最後,我終於完成了美麗的風鈴。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風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