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烏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下午,爸爸給我買了一隻小烏龜和一個給小烏龜住的玻璃缸。

  小烏龜的頭小小的、圓圓的,它有四隻又小又短的腳,身上背着一個又大又重的殼,身子後面還有一條又細又短的尾巴,真逗人。

  小烏龜除了殼是深綠色以外,頭和四隻腳,還有尾巴都是淺綠色的。

  你別看小烏龜那麼威風,其實,它的膽子可小了。

  有一次,我把一塊肉放進玻璃缸里給小烏龜吃,可它以為是一個硬東西,頭就縮回了龜殼裡,我等了好久,小烏龜才從龜殼裡探出頭來,它用嘴巴輕輕地碰了碰,大概覺得很軟,才大口大口地吃起肉來。哈哈!小烏龜終於美美地吃了一頓。

  我每天放學回到家,都切幾塊肉給小烏龜吃。我和小烏龜成了一對好朋友。我想:小烏龜一定會很快長大的。

  

  指導教師:李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