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微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微笑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爸爸和媽媽領着我到五蓮廣場去玩,廣場上的人可多了,有玩打槍的、有玩小汽車的、有滑旱冰的、有玩蹦蹦床的。我們先來到打氣球的地方,剛開始我一槍也沒打中,爸爸微笑着告訴我打槍先瞄準:從槍的前面的小圓圈瞄準氣球,再開槍。我照爸爸說的做,果然打中了,我高興地跳起來,爸爸和媽媽也笑了。

  打完氣球后,我又玩了滑旱冰,滑旱冰可難了,換上溜冰鞋后我晃晃悠悠的走到場地在滑的時候我摔了好幾次,把屁股都摔疼了。我不想滑了,爸爸微笑着鼓勵我,我繼續滑起來,慢慢的我能站穩了,雖然還是摔跤,但我學會了滑旱冰。

  不知不覺時間到了下午,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回到了家,爸爸的微笑中我學會了打氣球;學會了滑旱冰,爸爸的微笑給了我無窮的力量,這個星期天我過得很快樂。

  教師點評:小作者記敘了周日去五蓮廣場玩耍的樂事,每每遇到困難時是爸爸的微笑激勵着“我”戰勝困難。這一天我感受到了微笑的力量,也讓“我”收穫了許多。

  指導教師:董艷梅

  二年級:張凱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微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