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音樂公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公主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夢的魔法的作用是可以讓對方進入夢境,(還有其他作用哦!)如:“提琴之曲!!進入夢境!!!” 

  玉兒的魔法的作用是可以讓對方忘掉自卑,找回昔日的光芒。(還有其他作用哦!)如:“百花之笛!!玉之耀眼!!!” 

  瑤兒的魔法的作用是可以讓對方想起小時候的事情,還有媽媽的搖籃。(還有其他作用哦!)如:“瑤瑤之琴!!媽媽搖籃!!!” 

  心兒的魔法的作用是可以讓對方的心靈變的舒暢,(還有其他作用哦!)如:“心靈之琴!!舒暢之旅!!!” 

  小冰的魔法的作用是可以讓對方的心暫且冰凍起來,(還有其他作用哦!)如:“冰凍之琴!!暫且冰凍!!!” 

  靈兒(靈兒是風之曲啦!)的魔法的作用是對方在想什麼,她只要一念咒語,就會知道對方在想什麼(還有其他作用哦!)如:“靈動之琴!!心靈之傳!!!” 

  小夢試了試,果然很靈,只不過作用不是很高。女神說,這要慢慢地練。 

  於是,玉兒提議:“不如我們先練練吧?” 

  首先是小夢對玉兒:“提琴之曲!!進入夢境!!!”玉兒過了一會兒,就閉上了眼睛。小夢有點自卑了:唉,自己的魔法不能讓別人馬上入睡。玉兒睜開了眼睛,因為她聞到了一股氣息:有人自卑了!而且這種氣息只有玉兒能聞出來。 

  最後,經過玉兒的判斷,這股氣息是從小夢身上傳來的:“百花之笛!!玉之耀眼!!!”這股氣息一會兒才散,但玉兒沒有沮喪,因為她就是這方面的剋星啊! 

  接下來是瑤兒對心兒的了,她們會不會成功呢?請看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音樂公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