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去海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海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海邊玩,雖然冬天的海水有點兒涼不能游泳,不過我還是挽起褲管,光着小腳丫在海水和沙灘上不停的跑來跑去玩兒得可開心了。爸爸牽着我的手在海水裡跳雙人舞,我們還在海邊不停的擺POSE,媽媽不停的給我們照像,其中有一張是我爸爸跳起來的照片,我感覺特別象劉翔跨欄的樣子,我特別喜歡,回家后我讓媽媽把那張照片做成我家電腦的桌面,這樣我一打開電腦就可以看到了。

  冰涼的海水濺到我的皮膚上,把我涼得直哆嗦。爸爸媽媽還帶着我一起在沙灘上堆了一個大城堡,我還用沙子做了一條龍,還做了好多藝術創想,後來海邊的風越來越大,爸爸媽媽怕我感冒了,於是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海邊。我真的好喜歡在海邊玩。

  深圳育才四小二(2) 劉加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去海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海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