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昔日藍藍的天空白雲飄動,清清的水中魚兒暢遊。翠綠的森林染遍原野,歡快鳥兒處處啼鳴。 

  啊神奇的大自然賜給了我們一個清純的世界這就是人類世代生活的環境。

  今日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山不再綠,水不再清,垃圾廢物堆成山丘看了后令人作惡,看透明的空氣也變得灰濛濛。河裡的水發出刺鼻的氣味臭!

  這到底是什麼原因?污染究竟有多嚴重?我們因該怎麼做,才能改不斷發展。有保持一個清新的環境? 

  地球村每一位公民應該保持一個清醒的頭腦。不能在隨意扔垃圾,建立起一個制度制定環境保護法。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讓我們做一個宣傳者,保護者,監督者,讓山青水秀人傑地靈歸應人們一個美麗的家園而自覺行動。

Q-Q-2-0-8-2-3-4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