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騎單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單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路上,有許許多多的難忘的第一次。就讓我來講述我的第一次吧!

  在2月時,我聽媽媽總讓我學騎單車,還說去中學就可以騎單車去,想着,一股好奇之心油然而起,我想,騎單車到底好不好玩呢?於是我叫爸爸帶我去騎單車,爸爸答應了。然後在一個下午,我就去學騎單車了。

  爸爸找了一塊相對平緩的路給我騎,他用力的扶着單車的座椅,跟我的單車一起跑着,慢慢地放開,他把手完全的放開了,我看到了,可嚇死我了!我趕緊停車,如果你在那時候,摸摸我的額頭,你看!汗可多了呢!

  一連幾次后,爸爸有了經驗,他這次決不讓我看到,很慢地放開,放開……忽然,他突然跑在我的單車旁,我可嚇壞了,我本來想停下來,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想法,說:“繼續,不要停!”我終於學會了騎單車,我可高興呢!

  我不僅學會了騎單車,還學會一個道理:有信心,就有可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單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單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