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魚也吃飯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魚也吃飯粒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放假已經第五天了,我還一直在家裡獃著,真的很沒意思。爸爸到外地辦事去了,媽媽又去姥姥家了,臨走前囑咐我不要一個人出去玩兒。沒辦法,我只好自己躲在家裡看魚玩兒。

  魚早沒食吃了,爸爸又沒買。心想:這魚過幾天不死才怪呢!於是,我就東找找,西摸摸的,還是沒有找到魚兒可以解餓的東西。“唉,可憐的魚兒只好等着死了。”我自言自語道。我忽然想起自己吃米飯可以解決飢餓的問題,魚兒吃了飯粒是不是也可以解餓呢?

  我從廚房的飯鍋里捏了幾個飯粒放在魚缸里,只等着奇迹的出現。這時候媽媽回來,厲聲厲色地說:“你這是想把魚弄死啊!”我顧不上看媽媽一眼,只是死死地盯着魚兒。心想:魚兒,你還是快些來吃食吧,不然你就會死掉的。不但我會傷心,就連爸爸也不會放過我。我又等了一會兒,只見魚兒張着大嘴游來游去,忽然一個飯粒吞進了嘴裡,吃得還挺香呢!一會兒工夫,我放進魚缸里的飯粒早被吃得一乾二淨了。

  我高興地跳起來,大聲喊道:“魚吃飯粒啦,魚吃飯粒啦……”媽媽說:“魚吃飯粒好這項發明可以成為你的專利了,趕緊去辦理專利權吧!”聽了媽媽的一番話,不管是諷刺,還是誇獎,我心裡一直美滋滋的。我也逢人便說:“魚吃飯粒啦,魚吃飯粒啦……”

  以後,我就不定期地給魚喂飯粒吃,魚既長得快,而且魚食還經濟實惠!這不是一舉兩得嗎?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魚也吃飯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魚也吃飯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