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讓我告訴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告訴你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 彭州市實驗小學二年級四班 宋文傑



  暑假,我參加了游泳、彈琴、旅遊等活動,我最感興趣的是旅遊。

  8月25日,我和媽媽乘飛機到廣西去旅遊。我們遊覽了北海、南寧、桂林等地方,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桂林。

  在桂林,我們乘船遊了灕江,灕江的水很美。灕江的水和北海的水不一樣,北海的水是鹹的,有洶湧的波濤,而灕江是淡水,它靜靜的流。桂林的山也很美,他們形狀各異、姿態萬千,有九馬畫山、象鼻山、伏波山、疊彩山……我最喜歡的還是桂林的岩洞,我們遊了最大的兩個岩洞——銀子岩和蘆笛岩。這兩個岩洞里奇形怪狀的石頭都是天然形成的,叫“鐘乳石”,它們有的像水果、有的像蔬菜、有的像動物、有的像人……千奇百怪,好看極了。

媽媽說:“桂林的山青、水秀、洞奇、石美,真是旅遊的好地方”。

  (寫於2002年8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讓我告訴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