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梁佳佳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梁佳佳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梁佳佳:

你好!

我是你的好朋友胡昊朋,我爸爸在國慶節又給你寄了包冬衣,不知你收到了嗎?你應該學會寫信,那麼我們就可以很好地溝通了。

那天是星期六的早晨,我還在家睡懶覺,爸爸就打來電話,叫我與媽媽去潘天壽廣場。廣場上有很多人,很多氣球,音樂很響地從音箱中放出,瀰漫著節日的氣氛。一張張介紹學生情況的紙被人們認領。爸爸手裡拿着的就是你的那一張,因為你與我同歲,爸爸說要我們一同成長。

我與爸爸一起上網查找貴州晴隆——你的家鄉。你見過電腦嗎?你那邊肯定沒有網絡吧。我們可以在網上查找地圖,看介紹文字,還可以看圖片呢!爸爸說你的家鄉山高谷深,山上都是岩石,沒有土地,所以很貧困。但爸爸說那裡的風景很好,人也很好。於是我在網上看了很多照片,你的家鄉真的很美,你們布依族的服裝也很美。

爸爸說你不一定覺得你的家鄉美。那是為什麼呢?因為你的家鄉太窮了,它讓你沒有好衣服穿,好東西吃,它讓你沒有書讀。我有好衣服不要穿,有好東西不要吃。我們現在學習很緊張,讀的是全縣最好的小學,老師很好,作業也很多。一到周末,我就要把書包拋得遠遠的,再也不想讀書。但在貴州還有一批讀不起書的孩子,我看着你的照片,我震驚了。

爸爸說國慶節前接到你從很遠的貴州打來的電話。說:“叔叔,我一定會好好讀書的。長大了我來看你!”我們全家都很感到。我想,你肯定在課堂上很認真地聽課,從不在桌板下玩溜溜球。你肯定會在放學后幫家裡干農活,然後在昏暗的燈光下做作業。從不會看着影碟打着遊戲不放,直到奶奶來拉耳朵,才去完成作業。

你讀二年級,我也讀二年級,你給我回信說說你的學習情況。我有很多壓歲錢我會幫助你交學費的。我跟爸爸說,我們什麼時候到貴州來看你。今天就聊到這裡。寄上我的靚照一張,想我時拿出來看看。

祝:

全家快樂!

胡昊朋

2007-10-21

您正在瀏覽: 給梁佳佳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梁佳佳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