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青海玉樹地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海玉樹地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4月14日清晨7點49分,當我們在校園讀書時,一場可怕的7。1級的大地震,發生在青海玉樹。

  頃刻間,天搖地晃,山崩地裂,房屋倒塌。許多人被埋在了下面。我從電腦上和電視上了解了一些玉樹地震的情況:和我們年齡一樣的小朋友也被埋在了下面,有的被砸傷,有的被壓在下面不能出來,甚至有的被砸死……一具具血肉模糊的屍體,一張張沾上鮮血的面孔,死亡、鮮血、恐懼、哭聲、淚水籠罩着玉樹。看到這些場面,我心裡十分難過,眼淚悄悄溜了出來。

  幸虧好心的救援人員及時趕到現場,給受難的同胞帶來生的希望,他們都在緊張的解救受難的同胞,讓他們挺住,重新振作起來,齊心協力與災難做鬥爭,創造新的幸福生活。

  我雖然不能親自幫助他們,但我在降了半旗的國旗下為死者真誠的默哀,為活着的人們默默加油!

  岷縣馬塢中心小學二年級:趙一文

您正在瀏覽: 青海玉樹地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海玉樹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