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永不放棄的螞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放棄的螞蟻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在奶奶的院子里散步。過了一會兒,烏雲滾滾,天空立刻變得陰沉沉的。 

  在我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了一個螞蟻窩,上面爬着數百隻黑螞蟻,足有兩厘米長,它們正在“搬家”。我趕緊回屋拿雨傘,想去看螞蟻是怎麼搬家的。一不小心,我踩死一些螞蟻,這時,別的螞蟻立刻變得暴躁起來,四處亂竄。趁我不注意,他們竟然沿着我的衣服,爬到我的胳膊上,狠狠地咬了一口,好像是在報仇是的。我立刻把螞蟻往下拍打,當我打完了的時候,感覺還有點疼,一看,呀?還有一隻螞蟻在我的胳膊上。我生氣了,抓住它的身子往下拉。可是,它的身體是拉下去了,頭還在上面。我更生氣了,抓住它的頭就往下拉,它終於被我弄下去了。一看胳膊,哎呀,我的胳膊竟被咬掉一塊皮。 

  螞蟻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令我震驚,他這種永不放棄的精神使我感動。在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不屈不撓的螞蟻告訴我生命的意義是什麼,是——毅力。由此,我想到了我們學習也應該堅持不懈;不要半途而廢。小小的螞蟻能做到,我們為什麼做不到呢?

您正在瀏覽: 永不放棄的螞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放棄的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