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好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媽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媽媽

江蘇海安實驗小學二(5)班

  陳蒙

   我有一個最愛我的媽媽,她還好,不和爸爸一樣在遙遠的青島工作,就在我的身邊——海安實小少年宮工作。

   媽媽一個人起早貪黑地照顧着我,儘管她累得腰酸背痛,但她總不叫一聲苦。

   有一次,媽媽不小心扭傷了腿,我心裡很難過,這回可沒人照顧我了。但媽媽卻並沒有卧床休息,拖着一條受傷的腿依然堅持送我上學、陪我學習。我問媽媽為什麼不休息,她笑着說捨不得我,因為我是她身上的一塊肉哦!聽了媽媽的話,我不禁想起書中看過的一句話:父愛如山般博大,母愛如水般深沉。

   是啊,就像我們剛學的課文《母親的恩情》中所說的一樣:媽媽的愛就像太陽光一樣沐浴着生機勃勃的小草般的女兒,但女兒卻報答不了媽媽的恩情啊!

   我愛我的媽媽!

【簡評】母愛就在身邊,就蘊藏在你每天的衣食住行中的每一件小事里啊!小朋友們,快快也提起你手中的筆,把你身邊的母愛寫下來吧!

   (指導老師:田莉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