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護環境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環境的小白兔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幢樓房裡住着許多小動物。

中午,小狗的媽媽給它做了香噴噴的燉肉。小狗大口大口地啃骨頭,啃完骨頭,它說:“骨頭上的肉真香。”說完,隨手將骨頭扔出了窗外。小貓的媽媽給它做的是十分鮮嫩的魚肉。小貓小心的吃着魚肉,它把魚刺挑出來,說:“這魚肉真香,可這刺太扎人了,把它扔了吧。”說完,隨手扔出了窗外。小猴的爸爸給它摘的是又甜又脆的蜜桃,小猴子吃了一大堆桃,它把桃核挑出來,把它扔出了窗外。小白兔看見了這一切,它想:她們太不講衛生了,都扔到樓下去,那我們的小區該變得多臟、多亂、多差呀。想到這裡,小白兔立刻走下樓,拿起一把掃帚,將垃圾撮到一起,倒進了垃圾箱。

小狗、小貓、小猴它們看到了,忙對小白兔說:“對不起,我們錯了。我們不該往樓下扔垃圾。”說完,它們一起幫小白兔掃起了垃圾。

您正在瀏覽: 愛護環境的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環境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