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家有一隻小白兔,它的耳朵長長的,只要有一點兒聲音它就警惕地豎起長耳朵四處張望。它的眼睛小巧玲瓏,像人一樣眨巴着小眼睛,好奇地看來看去,紅紅的眼睛像一顆閃閃發亮的紅寶石。小白兔還會變魔術,冬天它在雪地一眨眼就不見了,像是傳上了潔白的婚紗,參加婚禮去了。可春天它又穿上了灰色的皮大襖,正準備旅遊去呢!它可愛的小三瓣嘴,就像一個小小的三角形。小白兔的前腿短,後腿長,一跳就跳了兩米多遠,走路時一蹦一跳,可愛極了。只要你放一根胡蘿蔔在旁邊,它就迫不及待地衝上去,吧嗒吧嗒地吃起來,你看,嗅覺很靈敏吧?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終於離開奶奶家,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小白兔,小白兔也依依不捨地跟着我。“再見了,小白兔!”我走上車了,小白兔叫了起來,送我離去,“我還會來的”。小兔搖了搖手(前爪),好像在說:“拉鉤,不許撒謊!”“不撒謊!”我也伸手搖了搖,含着淚微笑地說。“不哭!不然不理你了!”小白兔又好像在說。

  我喜歡這隻小白兔!

  二年級:陽?|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