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白兔的氣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的氣球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白兔得到了一個大氣球,它又激動又興奮,  開心的不得了。

  它蹦蹦跳跳地去了草地上,迫不及待地拿起氣球開心地東奔西跑。可是,一不小心手一松,氣球飛走了。眼看着氣球越飛越高,它一點辦法也沒有。這時,一隻小鳥飛來了,對小白兔說:“你怎麼了?”小白兔難過地說:“我的漂亮氣球飛走了。”小鳥趕緊說:“別著急,我來幫你拿回來。”

  小鳥在天空中飛啊!飛啊!它看見一個粉色的東西在空中飄動,咦!那不是小白兔的氣球嗎?它馬上飛過去用嘴叼上氣球急忙返回去給了正在焦急等待的小白兔。

  小白兔高興地說:“謝謝你!  可愛的小鳥,你可真像一個“活雷鋒。”小鳥說:“不客氣!”

  小鳥真是一個助人為樂的好榜樣。

xi aox ue 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的氣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的氣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