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寫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汶川小朋友: 

  你們好!我是衢師二附小二(3)班的學生趙杭琪。我從電視上知道你們那邊5月12日下午2:28分發生了里氏8.0級大地震,你們的家園被破壞。你們的教學樓被震垮。你們中有的失去了父母;有的失去了哥哥 、姐姐;有的失去了同學......你們傷心難過,我的心情也和你們一樣. 

  但是,請你們不要悲觀、失望.因為我們有一個共同的母親--祖國媽媽.媽媽永遠也不會放棄自己的兒女.所以,你們一定要堅強.學校沒有了可以重造,家沒有了可以重建.只要我們有信心. 

  汶川小朋友,讓我們擦乾眼淚,一起去建造更加美好的新家園.我們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衢師二附小二(3)班學生 

  趙杭琪 

  2008年5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